副院长牛睿军带队赴浙江访企拓岗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夏贤喆)3月7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牛睿军率文法系综合办副主任吕蒙、毕业班辅导员兰蔚等一行4人赴浙江访企拓岗。

牛睿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铭师堂”),此行受到杭州铭师堂校招负责人吕晓芳等人的热情接待。吕晓芳介绍杭州铭师堂的主营业务和优势项目、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校招优惠政策和招录标准以及员工培训、职业发展等情况,分享了法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在职发展现状,对法商学院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4月份会继续安排校招工作。牛睿军杭州铭师堂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优势和毕业生生源等信息。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线上教育发展、社会公益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牛睿军一行还走访了14届毕业生李伟伟所在的浙江金汉律师事务所。浙江金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蒋华芳重点介绍了律所当前的业务方向和招录法学人才的标准,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培养和输送法学人才上的专业优势,期待与法商学院开展更密切的人才培养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的法律实践能力。

期间,牛睿军还和杭州、宁波两地校友进行了座谈,希望校友们建立长久联系机制,整合资源,为浙江校友会做出积极贡献。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相关情况,最后,在法商办学20周年之际,牛院长诚挚邀请校友们能回母校看看,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