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邀请校友回校开展新生生涯指导讲座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典型示范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建立学生对大学生涯规划的初步认识,1022日晚,文法系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讲座,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经英10级优秀校友万琪珑同学主讲,万琪珑同学历任我校志愿者、青协负责人,社联外联部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毕业后获得中国社科院及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研究生学历学委。

学长分享了个人成长与考学之路,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英语在求学以及更多生涯道路上的重要性,同时他还结合我系英语与法学专业进行了详细阐述,阐明了我校特色课程以及国家社会需求的现实情况下,英语与法学两个专业相同与不同、分离与结合的多样化发展道路,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我校专业课程以及特色课程对于生涯规划以及择业多方面宽领域拓宽扩大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

  我系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通过优秀校友进校园等途径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指导,加强学生对专业、职业生涯的认识与思考,为学生的长期综合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