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绘新篇:文法系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7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文法系于1021日下午在法商楼329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座谈会。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综合办副主任吕蒙、专职辅导员兰蔚和郑格以及8名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兰蔚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逐步推进文法系校友会筹备事宜,进一步为校友搭建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8名校友代表畅所欲言。或深情回顾过去求学时光,或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或交流自己的创业体验,或讲述近期的个人发展等,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并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原商法0541班柯文杰校友感恩母校栽培,感谢老师付出。得益于法商学院诸多老师悉心指导和倾囊相授,才能在工作中选好第一步,尤其是在校园参加了很多实践教学活动,都让他尽早适应了工作身份的转变,也正是老师的指导,直到现在还在不断努力学习,保持一个向上的心态。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座谈会最后,张雄涛表示,正值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能见到这么多优秀的校友,听到诸位校友对学校发自真心的情感十分感动。校友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成绩不容易,为各位校友感到自豪。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吸纳、总结各位校友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中。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心怀母校,发挥自己各方面特长,一如既往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有能力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携手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凝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