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举办校友讲座暨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陈罗顺 汪蕴 胡佳怡)为搭建校友和在校生有效互通的桥梁,提升专科生备考专升本的能力。12月3日晚上19:00,会计系在J4-101报告厅举办了校友讲座暨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讲座邀请了四位2023届毕业校友作为主讲人。此活动采取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模式开展。

讲座中,李天天学姐以法商学院会计学专业为例讲述了自己的复习经验,告诫学弟学妹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复习是取得成功的关键。高幸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专升本的考试经验,强调了科学规划、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李达夫和黄恩来两位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高效准备的详细细节,他们都强调了规划和科学复习的重要性。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四位学长学姐逐一进行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指明方向。

最后,胡远景老师为讲座做总结。他向四位校友的精彩分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三早:希望同学们早规划、早准备、早开始;二是三多:希望同学们多学、多问、多思考;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一门心思、一鼓作气、最后才会一举成功。

 

(编辑金玉立  审核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