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老师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肖云涛)224日上午,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晓老师率王兴、肖云涛老师前往学校对面拓创科技园与武汉宁美链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优秀校友、武汉宁美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邹康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校友邹康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各个部门。他表示,企业从去年成立不到10人的规模,现如今已发展成30多人的团队,随着企业业务的壮大,今年计划还要招聘30人。

接着,老师们与去年11月份进入该公司担任出纳的会计系毕业生李丽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该生在企业工作及表现情况。经过了解,李丽校友表现突出,已于2月份已转正并与企业签定了劳动合同,现为财务部门的骨干人才。

随后,首席财务官邹康校友与老师们在办公室进行了交流。陈晓晓老师介绍了法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王兴老师介绍了会计系毕业生情况和目前的就业情况,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打造双赢的新局面。邹康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重点讲述了从毕业后到现在的成长经历,特别强调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与社会实践经历对自己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对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人才培训、管理,就业实习等合作。

 

                                 (编辑:胡远景 审核: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