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邀请校友分享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张维怡)为加深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3221900,会计系举行了考公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首先,会计系江程鹏学长就应届生身份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在《行测》方面,江程鹏学长强调在“常识、言语、判断、资料”中要重点进行复习。江程鹏学长希望在同学们能够稳定心态,不要急于求成。

  接着,齐佳慧校友就备考时间线、如何面试、考公单位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她强调,大家要注意在平时活动中多加锻炼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加自己面试的能力和经验。齐佳慧校友希望大家一定要根据个人情况找准定位,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规划与认识。

  随后,会计系杨昭明校友讲叙了自己当时面临考公还是工作选择等一系列问题。的心路经历。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要不断尝试,在不断前进的脚步中去提高能力。

  最后,童菲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对考公一定要有清楚认知,要有详细的计划并坚定不移去完成。

 

(编辑:胡远景  审核: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