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邀请校友返校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活动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张维怡)为帮助专科毕业生在专升本方面有更充分的准备。321日晚上1830,会计系在Z-111举办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赵骏老师应邀出席,会计系往届毕业生肖浩然、白恩滔校友应邀分享。

  首先,肖浩然校友根据个人经历和学习方法对专升本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英语科目的学习,提高个人的自制力,专注于自己的学习。

  接着,白恩滔校友从报考流程、考试内容、招生计划和备考建议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通过讲述具体的备考流程让专升本的同学更加了解具体的步骤,他希望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找准自己的定位。

  最后,赵骏老师从报名时间、报名方式、需要材料、注意事项、报考小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赵老师结合相关数据,强调“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赵骏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也非常期待同学们能在5月份的专升本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胡远景  审核;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