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共话二十载——会计系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2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 宋媛媛)为了庆祝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建校20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于1021日下午,在法商楼220室举行了一场会计系校友座谈会。会计系的辅导员、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齐聚一堂,重温往日的校友情谊,共同商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这次座谈会由胡远景主持。

 

胡远景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优势。多年来,会计系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不断与时俱进,全面发展。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表示,学院各项成果的取得是长期积累和历史沉淀的结果,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可以形容为“拳拳赤子心,滴滴似水恩”,为会计系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成长体验以及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他们共同回忆了在法商学院求学经历,一致表示,法商学院是培养人才的良好土壤,求学期间锤炼了他们的求真务实、坚韧果敢的卓越品质,以及勇于探索、自主学习的个人能力,为他们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校友们普遍认为,多年来,会计系的学科发展与时俱进,逐渐从点到面,适应了时代发展的新需求,满足了人才发展的多层次需求,推动了会计系事业的发展,使其更上一层楼。

 

校友们是会计系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建设中最坚定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支持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标志着凝聚校友力量的新起点,也承载着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今后,会计系将继续加强校友相关工作,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发展!

 

(编辑 金玉立   审核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