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76编辑者:工会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将举办建校十五周年校庆,为海内外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畅叙衷肠的回校聚会平台。不管您是否已取得让人艳羡的成功,或是还在奋发前行,您都是法商最深情地牵挂,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是永远的“法商人”。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学情深长永怀花样年华,不忘初心共创美好明天。母校情、校友心为我们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昨日丹桂飘香的校园留下了我们共同的足迹,今日相知是缘,相聚是情;珍惜缘分,凝聚情义。

亲爱的校友,2018年我们的母校将举办建校十五周年校庆,届时也将是您毕业或入校5年、10年、15年纪念。您虽已离开学校多年,母校、老师仍时刻牵挂着你们。因此,我们热切的希望您号召所在班级(年级)的校友返校团聚,让我们一起忆往昔、话相知、叙友情、整资源、谋发展。

  

一、活动对象:全体法商校友

二、活动时间全年

三、活动流程

1、班级联络员发起返校聚会

2、下载并填写“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

3、向所在系部或校友办公室递交登记表

4、校友办公室协助准备,可提供服务:校友卡办理、宣传支持、场地支持、座谈嘉宾邀请以及其他相关咨询等。

5、班级联络员向校友办公室反馈活动讯息(新闻稿、图片、视频、通讯录等)。

四、值年返校活动详情咨询:

校友办公室老师电话:027-81291096

邮箱:3070946@qq.com

  

 期盼您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