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优秀志愿者田倩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68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大家好,我是田倩,湖北武汉人,2014年-2017年期间,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决定以同等学力身份考研,经过不懈努力,与 2019年考上了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目前研究生二年级在读,在校期间,获得入学二等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上海海洋大学“‘疫’无反顾”照片征集活动一等奖。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获得武汉市洪山区新冠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称号,先后在上海明耿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万科地产公司人力资源岗位实习。

十分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培养,感谢各位老师与辅导员对我们学习生活上的悉心照料,愿大家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刻苦努力,找准人生方向,最终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