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等你参加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40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搭建法商学院与高中之间的桥梁,用自己的所见所感向母校学弟学妹讲述法商故事、展现法商魅力,激发母校学弟学妹法商学院的向往与热情,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法商学院。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委员会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三、活动地点

湖北省各市、县(区)高中

四、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8日

五、活动时间

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

六、活动流程

1.个人(团队)报名。学生可个人、可组队(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扫码填写报名问卷,提交有关信息(团队由队长1人报名)

2.初步筛选。招生办公室将整理问卷信息,根据报名回访高中情况进行整合、汇总,筛选确定实践个人(团队)名单。

3.实践培训。通过审核的实践个人(团队)必须参加相关培训,培训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4.宣传资料。实践个人(团队)配有回访宣传资料,请在寒假离校前领取,请大家及时关注实践群通知。

5.回访及宣传。个人(团队)提前做好回访及宣传方案(回访母校联系人、宣传对象、宣传资料准备等)。

6.总结与评优。

1)各实践个人(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活动内容,并对活动进行总结(总结2000字+照片5张以上)发送至zsb@hbfs.edu.cn

2)个人(团队)完成实践活动,鉴定合格后,参照学校社会实践给予综合测评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加分。

3)评优及奖励,对合格个人(团队)进行优秀评选,将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七、其他事项

1)各实践个人(团队)确保自身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遵守回访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及教学管理规定。

2)报名参加活动的个人(团队)务必及时关注实践活动群,活动期间各项安排均以群内通知为准,未按规定要求完成相应环节事项的,视为放弃实践活动。

3)回访期间个人(团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4)实践活动均以线下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