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考研那些事——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举行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为了给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规划上提供更多指导,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于310日晚上18:00,邀请了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的赵兴老师在人文艺术楼222教室给准备考研的学子开展考研规划讲座。


老师从考研前复习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如何平衡学校正常的学习和考研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同时建议同学们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不能只根据社会潮流和单纯的个人喜好来选择,而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自己上岸几率大的院校及专业,不要打无把握的仗。


到场的同学都兴致勃勃、全神贯注,老师的讲座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考研的知识回馈给大家,引导同学们对考研规划进行深入细致的思考,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考研信心,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提高同学们对考研的进一步认识,明确努力方向,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找到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增强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