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9年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55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春华秋实,岁月如梭。2019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校友相聚母校,再叙同窗情谊,追忆似水年华。昨日丹桂飘香的校园留下了我们共同的足迹,今日相知是缘,相聚是情;珍惜缘分,凝聚情义。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如今年是2019年,则在20091999(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为值年校友。您虽已离开学校多年,母校、老师仍时刻牵挂着你们。因此,我们热切的希望您号召所在班级(年级)的校友返校团聚,品一品校园美食,看一看母校新颜。

  

一、活动对象:全体法商校友

二、活动时间全年

三、活动流程

1、班级联络员发起返校聚会

2、下载并填写“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

3、向所在系部或校友办公室递交登记表

4、校友办公室协助准备,可提供服务:校友卡办理、宣传支持、场地支持、座谈嘉宾邀请以及其他相关咨询等。

5、班级联络员向校友办公室反馈活动讯息(新闻稿、图片、视频、通讯录等)。

四、活动参考

1、追忆那些岁月

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到樱花树下拍张网红照,到七品局、九华厅品一品校园美食。

校友办公室根据班级人数,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忙预定会议室、教室等,并带领校友们游览校园。


2、师生共话友谊

学院(系)主要领导介绍学院(系)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班级或同一年级一起举行各种球类联谊赛

校友办公室各系帮助校友们进行活动策划、场地预定,以及邀请相关老师等。

3、纪念项目申请

校友办公室会根据值年返校名单,提供纪念徽章;帮助联系设计、定制专属文化衫。

五、值年返校活动详情咨询:

    校友办公室老师电话:027-81291096、13986285897

邮箱:3070946@qq.com

  

    期盼您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doc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