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组织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29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现场互动

    本网讯(通讯员 石骏鑫 摄影 向杰民)4月14号14时,由金融系组织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综合楼103智慧教室举行。2018级金融学生围坐教室,聆听了成功上岸的法商学院学长学姐的考研经过和心得体会。

    三位校友均为金融系2019届、2020届毕业生,跨专业考取知名大学。他们从考研经历,分享如何正确的选择自己的考研院校和自己的学习方法,讲述了在考研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以及一些少走弯路的学习心得体会,为了激励学弟学妹为了理想的目标奋力拼搏,他们分享了考研的日常生活和考研上岸后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答疑环节,同学们向三位优秀校友提出问题和疑惑,例如考公考研择校等问题,三位优秀校友耐心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与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迎接考研这一项巨大的挑战。


校友资料:

舒骥:原金融15403班学生,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读研究生,农村管理专业

刘颖:原金融15401班学生,现华中农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农村管理专业

徐文洋:原金融16406班学生,现湖北大学在读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