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65编辑者:刘乐乐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俊)321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系负责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综合办副主任及28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大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求职和升学等经历,就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第二课堂活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各系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各系安排做出现场回应。

邓志华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毕业就业工作等提出宝贵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做贡献;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辩证看待各类问题,分清主流与支流;坚持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应对各类困难的能力;团结同事朋友,理性对待工作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正确看待自己的长处与短板,发挥自身潜能,在实践中全面成长;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做好毕业答辩准备等工作,毕业之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牢记校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母校办学20周年。

杨宏斌就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辅导和专升本宣传工作,指导学生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合理选择报考院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复试和专升本考试;要充分发挥朋辈引领、模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影响同学们转变求职观念,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