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法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学系邀请校友返校与2018级新生交流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522

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讲话

校友播音12401班宋晓骏

校友烹饪14402班谭颖虹

校友经法12401班陈思远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诗雨)1015日,法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学系邀请3名校友返校给2018级新生进行交流,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参加交流会并发言,全系辅导员及2018300多名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邀请了播音12401班宋晓骏、烹饪14402班谭颖虹、经法12401班陈思远三名优秀校友代表返校给2018级新生交流,三名校友从自己大学学习到现在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心得和感悟。宋晓骏说:大学要勇于犯错他鼓励学弟学妹在大学学习阶段要勇于尝试,通过不断的尝试、犯错、纠错来发现自己的兴趣,明确自己的选择;谭颖虹结合自己的工作,鼓励烹饪和酒店专业学弟学妹要坚定专业自信,她表示要喜欢自己的专业,才能学好自己的专业,鼓励学弟学妹要学会吃苦,学好外语;陈思远告诉学弟学妹,要提早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有目标有计划,他建议大家大学一定要注重课堂学习,在课堂中挖掘自己的学习兴趣。

据悉宋晓骏现任湖北vivo天门分公司总经理、谭颖虹现任光谷凯悦酒店进修发展部主任、陈思远现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三名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即将到来的15年校庆送出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