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猿辅导”教育公司到会计系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通讯员 郝传策)64日上午,“猿辅导”教育公司武汉分公司到会计系开展实习生招聘活动。“猿辅导”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颖女生、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及2016级学生辅导员郝传策、程秀丽、刘易共同参加该活动。


  

会计系历年来十分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来和众多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生实习合作关系,“猿辅导”教育公司是该系合作单位之一。“猿辅导”教育公司是国内领先的K-12在校教育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目前已在武汉、西安、郑州、成都、南京等大城市成立独立分公司。



“猿辅导”武汉分公司本次到会计系计划招聘一定数量的2016级本科实习生,在相关辅导员的宣传和动员下,共有30多名优秀的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和招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首先,黄颖女生热情洋溢地为参会学生介绍了“猿辅导”的工作理念、工作内容、企业文化、职工福利等方面内容,然后,黄颖女士收集了参会学生的简历并和参会学生逐一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黄颖女士对参会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还没有结束,后期,该公司将通知意向学生到公司进行第二轮面试,经第二轮面试后最终确定聘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