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金牛集团代表一行赴我系交流合作,学生积极参与面试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2月27日下午,金牛世纪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牛集团)财务副总夏贤杰及人力资源负责人骆梅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在法商大楼三号研讨室受到我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黄雯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会计系专业设置和毕业年级情况。骆梅详细介绍了金牛集团的基本情况,包括业务结构、客户群体、福利待遇以及对实习生和新员工的具体要求,表了公司求贤若渴的态度。

双方代表就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愿。金牛集团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学风表示赞赏,学生也表达了对金牛集团的认可和留任意愿。

我校随后组织了学生参与金牛集团的面试,以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面试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的态度。

此次交流合作不仅促进了我校与金牛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悉,我系将组织毕业生代表3月4日下午走访企业,企业现场组织笔试和面试。

(编辑 金玉立   审核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