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成功举办!会计系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知名企业与百余名学子共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11月24日下午,法商大楼111室热闹非凡,会计系主办的专场招聘会如期召开。泰康人寿、京东、沃尔玛等知名企业齐聚一堂,与200余位热衷求职的毕业生共同开启未来职业征程。法商大楼111室成为人才交流的焦点,企业代表与毕业生们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会计、工商等系的200余位学生积极参与,现场交流互动频繁。

各参与企业代表向前来求职的24届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以及招聘需求,覆盖了财务、市场、科技等多个领域,为学子提供了广泛的就业选择。参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对各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团队氛围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还能现场投递简历,这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会计系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为学生提供了与一流企业深度沟通的平台。同时,对于企业而言,也为其吸引到优秀人才搭建了重要的桥梁。

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会计系学生打开了广阔的就业渠道。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参与企业: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酥小小的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阳山姆分公司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武汉宁美链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

北京星奔川鹜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金玉立  审核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