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访企拓岗丨会计系赴武汉万科财务共享中心洽谈就业实习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0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访企拓岗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2午,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率会计系毕业年级、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赴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洽谈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合作事宜。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季怡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热情接待,与学院老师深度洽谈。

双方就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推动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季怡06工商校友)回顾了武汉万科财务共享中心与我校合作成效目前有30余位法商校友在此任职,随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陈晓晓就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介绍了会计系2024届毕业生相关信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24届毕业生实习时间进行深入沟通。

据悉,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将于11月中旬在法商学院开展专场企业宣讲会。

(编辑 金玉立   审核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