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成功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96

会计系成功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展示会

本网讯(通讯员 廖晶晶宋烨如)9月24日8点45分,会计系在法商综合楼220室成功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答辩展示大会邀请了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事务中心廖晶晶老师和辅导员代表胡远景老师杨慧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答辩展示会共有12名候选人,每位候选人的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自由发言。个多小时展示答辩将这些候选人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高志荣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告诫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回报母校,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评选活动意在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学生形成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系乃至整个法商学院都会秉承这股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并将这股精神一直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