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开展“以人为本—诚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通讯员廖晶晶周霜摄影靳雪娇)2018520-525,法商学院会计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以“以人为本—诚信”的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让大学生做文明的传播者,将诚信这种良好品质继承并发扬。

活动在520日晚各个晚点评教室中以播放诚信视频和签诚信倡议书环节拉开帷幕。为了使此次活动得到更多响应,会计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于24-25集中在九华厅门口进行诚信宣传摆点。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活动,一齐朗读诚信书签,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其贴上诚信墙。我们生活点滴都离不开诚信,小到校园里诚信考试,大到进入社会后诚信做人,同学们勇于做出保证,做出表率,这也无不体现出法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品质,从小事做起,活动的意义也将被延续。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出作为法商学子,以诚信之心成就未来的自己,逐渐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自发形成优良学风并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道德支持,也是一个需要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