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第二届ERP沙盘校内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杨慧 岳天洁)128日,第二届ERP沙盘校内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零合学社承办。分两个赛区,共46组,历经两天激烈竞争圆满结束。

ERP模拟沙盘是针对代表先进的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技术—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设计的角色体验的实验平台。我校今年也面向19届全体本科专业学生开设ERP沙盘模拟推演课程。本次比赛每只队伍由5名同学组成,分别担任一家企业CEO、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将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使同学们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此次比赛虽吸取了上一届比赛的经验,但仍一些环节有不足之处,但相信零合学社一定会将这一比赛发扬光大、代代相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