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第五届会计系心委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吴丽萍 摄影师 吴丽萍)凉风习习,寒气逼人。为总结会计系心委本学年的工作状况,也为了提升各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深成员们之间的感情。2019年12月6日晚7:20,第五届会计系心委会总结大会在法商综合楼220热烈开展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此次总结大会分为王兴老师发言,主席发言,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优秀干事、游戏表演环节四个部分。首先,王兴老师作出了总结性讲话,对组织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学生组织成员提出新的期望并给予鼓励。其次,各部长讲解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且希望学生干部们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接着就是组织成员们相继发言和总结,大家对各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叙述了感想和总结。最后,干事们进行了才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在游戏中大家喜笑颜开,玩得不亦乐乎,整场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两个小时的总结大会,学生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干部们铭记教诲,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心委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