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举行毕业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毕业生有关工作精神,加强系部辅导员之间交流。1122上午9点,会计系在Z-220举行了系部毕业生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黄雯老师及全体2019届和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徐会敏老师主持。

会上,参会老师各抒己见。毕业生工作先进个人吴伊妮老师说:专升本的分流指导非常必要,和每一名学生强调清楚经院财务管理的竞争性,引导学生报考其他学校或者其他专业,抓住学生报考报名的黄金时期,对报名表一一进行审核,对盲目报考的学生予以一一确认。另外一位先进个人童菲老师说:“辅导员要多联系学生,了解学生的实时状态;多联系家长,了解家长对学生的了解情况;多查寝,建立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仔细查看就业材料的每个细节,以免出现问题。”

最后,黄雯老师强调说:非常感谢2019届毕业班老师的努力,这一届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2020届牢记经验和教训,服务好每一名毕业生,做到毕业生工作再出彩

据悉,会计系将定期召开系内毕业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以此提高老师们的毕业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