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第十四届“会计人、迎军运”辩论赛决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通讯员 张可思 摄影 李沛然 陈羽盺)群雄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遍天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第十四届辩论赛顺利行,辩论赛决赛于11月27日晚上六点三十至九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特邀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渠继昕老师莅临,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刘乐乐老师、会计系17级辩论队队长刘佳妮、李芊慧学学姐等人担任评委

首先,由渠继昕老师为本次比赛祝词,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力。在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辩手沉稳、礼貌,论述观点时有条不紊,对时间把握到位。尤其是张少天、夏雨桐两位辩手,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佳辩手。整个比赛过程紧凑而不失深度,激烈而不失风度。比赛以“崇拜系偶像更能满足当代人的精神需求/养成系偶像更能满足当代人的精神”辩题完美结束。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他们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提高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法商学院会计系新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法商会计系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刘乐乐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与此同时,伴随着颁奖仪式的音乐,冠、亚、季三支队伍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到此,此次辩论赛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以后在其他舞台上,这些优秀选手们依旧可以展示自我风采!

  

团总支副书记渠继昕老师发言讲话

正方一辩立论陈词

比赛激烈进行

双方辩手积极进行自由辩论

冠亚赛自由辩论阶段

刘乐乐老师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