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73

11月22日8:30,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全部党员预备党员(离校实习同志除外)在会计系各老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实践准备和实践开展两个部分。

首先,在21日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由支部书记周晶晶老师提出青年党员同志们要主动承担起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义务,在社会上要为人民服务,在学校要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号召下,同志们一起商定于22日开展以会计系办公室卫生清洁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随后,同志们分好2人一组备好清洁工具后于228:30准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清扫了每个角落,使得老师们有一个更加整洁的工作环境。事无巨细,学生党员就应积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从小处着手,不怕苦,不怕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今后进入社会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起交流此次志愿活动心得,预备党员周恒同志说:“能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是太快乐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的我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也要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国家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