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琦)1119日中午1210分,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主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张琦同学主持,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紧接着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在张琦的带领下从四个部分进行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公报》中的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引起了参会党员的强烈反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同党及国家政策相一致,坚持一国两制,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当代青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拥护党的主张,主动为促进国家繁荣稳定贡献力量。在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对共产党人呕心沥血促进中国发展所构想出的蓝图表示赞叹。最后,在副书记张琦同学的组织下,全体人员讨论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支委张欣宁同学说:“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生活,积极学习法制理论,为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贡献力量。”支委李玲同学说:“通过这次学习,我明白了什么是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当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为早日实现国家治理能力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而努力学习。”

      本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同时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了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将一起为实现国家现代化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