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201

女子200m决赛

男子4×400m接力

精神文明班级

会计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 谢冰心 摄影 吴凯)2019112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进行了最后的决赛项目,并于中午11点开展闭幕仪式,将为期三天的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田赛项目在昨天已完成,今日的赛事仅有男女子200m决赛和男女子4×400m接力赛。在最后的比赛阶段,会计系健儿们也丝毫没有懈怠,团结一心,拼尽全力,为会计系争取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和法商学院优秀组织奖的奖项,再次为会计系书写新的荣誉和辉煌!

如今运动会已落下帷幕,让我们铭记在心的不仅有会计系运动健儿们拼搏的身影,更有他们身上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一切的优秀成绩都离不开会计系同学们的掌声与鼓励。感谢大家对于本届运动盛会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相信会计系同学们的团结统一精神将会伴着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在未来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