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青年讲师团”巡讲暨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在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04

高志荣老师介绍

胡继亮讲师宣讲

周静讲师宣讲

互动环节

集体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蒋雨薇 范淑雨 摄影 蒋雨薇 范淑雨)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理论宣讲在一线”活动,按照省“青年讲师团”计划整体安排,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宣讲团的胡继亮讲师和周静讲师,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3点在湖北经济学院第五教学楼109教开展。

此次宣讲会由高志荣老师主持,首先对湖北省“青年讲师团”进行介绍,并热烈欢迎讲师们走进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走进课堂,走进同学。接下来在场同学统一扫码进行青年大学习,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随后由胡继亮师上台发言讲述中国依靠着先进技术正在不断地向新时代迈进;其次周静讲师向大家讲述着她多年来丰富的就医经历两位讲师发言完毕便进入激烈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向讲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师生一起探讨,大家都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会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宣讲会于下午4点50分圆满结束,通过讲师的宣讲,大家对于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清楚每个人都可以为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师的优秀形象同时也为在座同学树立了榜样。我们相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会始终牢记在每个人心中,并不断去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