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

会计系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80

2019年11月11日12:00,党员先锋队在教四进行发展对象实践活动。第十一期发展对象训练营全体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主要分为实践动员和实践开展两个部分。

首先,在J4-203进行发展对象实践动员大会,党员先锋队队长张琦表示:青年一代只有通过实践的各种考验,才能百炼成钢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她号召全体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实践,力争参与每月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各个支部的发展对象为一组,以对教四的清洁打扫为主要内容开展实践活动。第一至第五支部各负责一层教学楼层,第六支部负责教四周边的清理工作。每个人都积极认真地清理,为之后上课的学生和老师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虽只是一件小事,但积少成多。同时,相信发展对象们会坚持这种奉献精神去报效祖国并感染他人也为之努力。“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这绝不是空洞的口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干净校园出一份力。


活动结束后,本期发展对象会计16407班罗露同学表示: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有日积月累,一点一滴的由内而外积蓄力量,才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生命才能与自身的丰盈中绽放出最美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