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动员会

发布者:教务部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606

        620日上午,教务部在Z-11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动员会,副院长刘冶,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汪韵主持。

        会上,考务工作负责人陈炜令对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考试共1044个考场,经各系安排,监考任务全部按到到位,共有136名老师参加了监考工作。培训主要对监考程序,监考重点注意事项,巡视工作内容和考生须知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工部部长吕学斌对监考提三点要求:一是感谢,感谢教师一学期的付出;二是拜托,拜托监考老师对考场严格管理;三是严肃,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学生严肃查处。

        副院长刘冶指出,考试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是创建良好学风的关键。监考是每位教师的责任,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对待,特别是在监考过程中履行好监考职责。刘院长还就近期各系(部)招生宣传工作和625日的“校园开放日”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动员全体教职工走到学院宣传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