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2月29日上午,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于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汪韵主持。

会议伊始,汪韵通报了开学准备及课堂教学情况,接着由教务部相关老师逐一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前期教学工作进行说明反馈。胡琼老师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工作、2023年度青年教师“老带新”培养总结工作、2023年度科研奖励工作、校级教科研项目结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漆正武老师就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教学进度计划收集、第四届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进行了介绍汪芳老师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教材征订发放、2024年学科竞赛目录编制工作、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部其他老师分别就外聘教师资格审查工作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期末考试情况、网上阅卷使用情况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反馈。

最后,龚振中回顾肯定了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各教研室要在成绩中查摆问题与不足,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整合育人资源,围绕新财经、应用型办学方向开展混合教学、科研申报、中期实习、毕业论文、课程考核等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龚振中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