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475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12月21日上午,2023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于法商楼111室召开。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汪韵主持。

会上,教务部相关老师逐一对学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胡琼老师就“老带新”工作、23版人才培养方案任务落实、高教学会相关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着重强调了23版人才培养方案任务落实工作需各教研室齐心协力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为教学质量打好基础。汪芳老师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毕业实习、教材征订、以及学科竞赛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为能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建议各系部积极组织开题答辩。教务部其他老师分别就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班通知、2023-2024学年第2学期通识选修课申报、教学任务落实、外聘教师资格审查工作、期末考试安排、网上阅卷登分等事项进行了介绍。

最后,汪韵总结回顾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期末及下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教研室全力组织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鼓励教师们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