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23年教学秘书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9

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

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11月1日下午,2023年教学秘书工作交流座谈会于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各院系教学秘书和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教务部刘书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部副部长汪韵致辞,对教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她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秘书是教学管理各环节工作的实际操作者,是整个教学工作链中的重要一环。召开本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沟通和交流经验接着,刘书臣老师简单介绍教务部基本情况教务部相关老师逐一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主要涉及教学任务下达、教学教材征订期末考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教学秘书积极发言,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感悟及对本职岗位的理解。

本次教秘工作交流座谈会的开展,指明了接下来教务教学的工作方向,交流了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质量与水平,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