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银行从业训练班结业典礼暨实践教学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52

 


   本网讯(通讯员 汪芳 张朝怡 摄影 谢冰心)2020年125日上午9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0年银行从业训练班结业典礼暨实践教学模拟求职大赛在大学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办公室主任费关勇、教务部部长汪韵、7位导师评委级全体银行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共六项议程。第一部分结业典礼,包括宣读表彰文件、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第二部分模拟求职大赛,包括简历展示、自我介绍和结构化面试。

   本期银行训练班310名学员经过10周的学习与实践,圆满完成任务,59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称号。学院办公室主任费关勇老师充分肯定银行从业训练班开办6年开取得的显著成绩,培训学员3000余名,无数学生通过训练班进入定制班,进而顺利入职金融系统。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坚定办好银行从业训练班的决心和信心,为学生搭建平台 ,助学生择好业,就好业!

   模拟求职大赛中,1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为与会学员展示自己最美简历的同时,也在自我介绍环节大放异彩;最后进入结构化面试的6位选手在现场答辩环节,随机应变,充分阐述自身优势和求职意向,尽显作为银行精英所具备的专业职能素养。最后,章惠泽、黄元培、杨洁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