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部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839

726日上午,法商楼111,教务部组织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监考培训会,法商学院副院长刘冶,各工作组组长,考务工作人员,监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汪韵主持。

会议首先由负责考试工作的陈炜令老师对本次考试的时间、科目、地点以及考场的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监考守则,监考流程,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进行了说明。要求考务人员、监考员认真学习培训资料,严格规范操作。

  

副院长刘冶讲话强调,一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参加本次考试的所有工作人员、考生进行体温检测,防疫物资保障到位,保证考试安全进行。第二,各项工作负责人,监考员要认真学习工作规范文件,突发情况按要求处理。第三,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是我校首次开展,希望各位老师把工作做好,为将来我校继续开展此项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