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完成云评审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82


在“停课不停学”的这个特殊学期,教务部的各项工作在稳步推进。根据工作安排, 522日上午,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在腾讯会议室进行。此次共有17个国家级及省级项目申请结题答辩,评审老师和参与答辩的同学分为两组在线上共聚一堂。

为更好地组织答辩,确保答辩工作公正有序,结题答辩评审工作组提前发布了答辩注意事项,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各项目主要从项目基本情况介绍、项目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收获与经验、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思路等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各评审老师就现场汇报结合前期对项目结题材料了解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在认真聆听项目组成员的答辩后,评审老师对不同类别的项目进行讨论并做出点评;同时,指出了结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的修改建议和意见。答辩结束后,两组评审老师对答辩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判,认为参与答辩的项目达到项目预期目标,同意结题。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