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

来源:法商时代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694编辑者:法商时代

        本网讯(通讯员  孟子欣  陈文豪)2019年9月11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并邀请第一届毕业生何源出席。

        讲座伊始,团委书记肖博作为主持人介绍了讲座流程及出场来宾。而后主讲人何源为新生放映招商银行与我校共同拍摄的短片《骗中“骗”》,在新生中反响热烈。视频一个个真实案例,令新生陷入深思短片播放完毕后,告诫大一新生要远离校园贷,提醒广大新生们加强防范意识,将贷款风险扼杀在摇篮之中。何源的一番慷慨演说,使得台下新生们纷纷鼓掌以示赞同。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获取新知的机会,更让新生们进一步明了校园贷的防范措施,同时此次讲座对引导大一新生的行为认知有一定的推动作用。让我们行动起来:拒绝校园贷,青春不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