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4月11日上午,2024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于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汪韵主持。

会上,教务部相关老师逐一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胡琼老师就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及项目申报工作、2024年校级教科研项目结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漆正武老师就第五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工作、期中教学检查、期中教研室工作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汪芳老师通报了2022-2023学年毕业论文抽检结果,并对2023-2024学年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答辩工作、2024年学科竞赛赛事指南、教材征订计划启动正方教务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部其他老师分别就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核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汪韵将近期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鼓励教师们创新课堂管理方式,提高学生到课率,加强教研室交互听课加强交流学习,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龚振中总结指出各教研室一要提前部署谋划教育教学的相关工作,合理分配工作时间;二要任务聚焦,工作抓重点,高效落实;三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齐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