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寒假作业“我为家人做顿饭”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9

部分学生寒假作业作品

本网讯 近日,我系寒假作业评审工作顺利完成,烹饪21402周嘉妮等20名同学作品获评优秀作品。

为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养成良好行为习惯,2023年期末,我系为学生布置了“我为家人做顿饭”寒假作业。寒假期间,同学们利用专业所学,主动为家人朋友烹饪可口菜品,并用相机记录下制作过程和成果。开学后,我系共收到157份学生作品,并评选出20份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烹饪23301班杨海涛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今年寒假作业的获奖者。首先感谢认真授课的各位老师,让我能在日常生活中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支持我并在烹饪的道路上给予我鼓励和指导。烹饪是一门艺术,它不仅让我们享受美食,更能带给我们快乐和满足感。无论是在厨房里还是生活的其他领域,我都将继续努力,继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