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2

本网讯(通讯员 凡荣)3月14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学院副院长陈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会敏主持。

全体教工党员到场,主持人通报出勤情况,党员现场交纳1-3月党费,万山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刘乐乐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四条,徐会敏同志分享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体会,领学了《深刻认识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活动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陈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了系部在教学科研、专业实习、毕业就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并鼓励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创造条件向上攀登,以坚定的信心和“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教职工党风廉政自律承诺书》,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员发展工作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