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训室与“众创空间”建设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293

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委托,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训室与创空间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招标的成结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训室与众创空间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 HBECC-ZB-ZC22050(学校编号:Fsxy[2022]007号)

三、 公告媒体及日期:2022526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官网发布了采公告。

、 评审信息

日期: 202267

磋商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四楼408号会议室

磋商小组名单:刘冰、蔡勇、洪汛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大洋金诚数码影视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信用代码:91420112MA4KLU3H7B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办事处徐家台1

金额:人民币壹佰肆拾贰万叁仟陆佰玖拾壹元壹角叁分(1423691.13)

、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话: 027-81972865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四楼405

联系人:刘阳

电话: 027-88166758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22615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