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9年6月25日我校将举办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35

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与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办学条件和特色学科,我校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同大型高招咨询会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园开放日,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8:30—14:30)。

考生可在我一站式选报全国重点城市的本、专科院校,咨询会现场将有来自湖北、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湖南等近10省市80余所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填报志愿时涉及到的招生政策、专业情况、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将有知名志愿填报专家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活动当天,我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学生生活区等设施将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大限度开放届时,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物流与工程管理系、信息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艺术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法学系、新闻与传播学系、外语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国际教育学院等系部负责人也将与考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热烈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及关心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我,零距离体验我学习与生活环境。

  

  

来校路线温馨提示:

1. 乘坐武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站-佛祖岭站换乘758、781路公交车到湖北经济学院

2.武汉市内自驾车来校路线:市内自驾车考生家长驾车沿光谷大道往京珠沪渝高速凤凰山收费站方向行驶,或沿关山大道往庙山方向行驶至华工科技园附近后往汤逊湖北路方向行驶。

3.武汉市外自驾车来校路线:(1)黄石、黄冈方向武黄高速武东出口沿光谷大道往京珠沪渝高速凤凰山收费站方向行驶5公里即到;2)咸宁、宜昌、十堰方向   转至沪渝高速(上海、黄石方向)在凤凰山、关山出口下高速,左转沿光谷大道行驶2公里即到。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