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外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平平老师做动员发言

“校园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熊嘉欣)523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红色之声”宣讲团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了 “校园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平平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云涛老师、辅导员邢宇老师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平平老师做动员发言。他指出,由于共享单车的随意停放,对我们的校园生活产生了诸多不便,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服务师生,传递好校园文明。旨在通过亲身的经历,让发展对象们的认识上升到更高的层次,服务师生从小事做起,提升综合素养。

活动中,肖云涛老师进行分组安排,组织发展对象开展活动。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从校园里共享单车停放点展开活动。“红色之声”宣讲团成员戴红色袖章、佩戴校徽,不畏酷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结束后,邢宇老师进行总结,并合影留念。他讲到,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只有具备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加深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对“服务意识”的体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本次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风采,弘扬了校园文明新风,促进了美好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