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新学期各部门会议

本网讯(见习记者周依 欧阳泽一)新学期第二周,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于教四举行了本学期首次部门例会。

摄影部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在新学期中希望干事们能够更加努力,为大学生记者团能建设得更好,出自己的一份力。

办公室此次会议主要讲了部长轮流制,安排好部长轮流人选,希望代理部长提前学会管理,并交代下周所需要的工作,如制作无课表、值班表等,同时也表明新学期第一次团会需要准备事项。

新媒体在第一周的部门例会上,首先对部门干事在寒假中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予以鼓励,其次指出推文的效率低下,质量偏低这一问题,希望能有所改善。会议最后该部门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本周的工作任务,同时表达对部门未来能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希冀。

采编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中,部长首先对干事们的“寒假作业”评价,寒假任务虽繁重但任务完成度不错同时也指出写稿相关问题。该部门新学期计划有以下方面内容:第一,采访任务变动。第二,每周例会须写新闻稿。第三,实行部长轮流制。第四,特色推文选题。会议最后,部长对该部门推选出的两位优秀干事表示祝贺,也希望采编部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法商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大记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希望在这一学期,大学生记者团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