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动员2018级新生写好入党申请书----金融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学生宿舍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唐令超 白艺菲 摄影 李宗辉)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对青年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同时为了迎接法商学院十五周年校庆, 1024日晚20:30,金融系党总支组织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金融系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指导动员2018级新生写好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进寝室之前,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唐令超老师在法商综合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会议。会议中,唐令超老师向学生党员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内容,并表明本次支部活动是以向全体2018级新生普及入党知识为初衷,为中共党员培养后备军。

随后,各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即刻动身前往新生班级寝室,向新生宣传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并且指导大家写好入党申请书,本次活动在新生班级内取得了良好反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一代作为中国梦的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法商学院十五周年校庆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