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顺利召开第二次线上部长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韩瑞亭)5月9日下午,大学生记者团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线上部长例会,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会,会议由组织宣传部邢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就近期部门工作内容及干事在代理部长期间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部长表示,在推行邢老师提出的“代理部长”制度后,各部门干事积极性较开学初而言有明显提高,近期工作效率得到了提升,工作质量也有很大改善。主席团成员就部长发言做了进一步补充,传达了郝甜老师对近期小商之音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再接再厉,相互协调,创造佳绩。

其次,邢宇老师传达了郝甜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根据学院整体部署记者团将围绕加强思想引领学习与关注全国两会、疫情防控常态下法商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毕业生顺利毕业、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居家学习与期末考试准备、招生宣传工作以及法商学院获批专升本资格等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邢宇老师表示为确保记者团成员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各部门定期进行内部线上培训。同时,要做好部长、干事留任意向的统计工作,确保换届工作能够在后期顺利开展。他在会上安排了5、6月推文选题征集工作、规定了公众号每周工作的任务量、强调要对记者团每次活动做好新闻稿记录、并探讨了如何更好的运营官Q,做好法商新闻的宣传者。

将近一个小时的线上会议在热情的交流中接近了尾声,通过开展线上例会,记者团成员与邢老师可以更好的交换意见,及时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有利于大学生记者团整体的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