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郗宏博)5281530,文法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会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会议由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吕蒙主持,文法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出席。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通过支付宝交纳党费。之后支部书记吕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经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院长王红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平台,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严防学生关键防线,积极推进疫情思政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斗争优势,以提升“组织力”增强疫情防控“战斗力”,确保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同步推进、落实到位。

会议第二部分,党总支部书记张雄涛结合工作实际就毕业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强调,他指出要积极组织教师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落实线上答辩,要多措并举,强化责任,主动出击,线上线下结合,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动员教职工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合作行业企业等各方面资源,努力拓展就业渠道,把工作落实落细,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同时要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舆情监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确保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对本次主题党日做出总结,肯定了疫情期间大家的工作表现,指出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再次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分析当前形势,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