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平平)5月14日上午10点,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网络会议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平平老师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伊始,老师们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缴纳党费。张平平书记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经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院长王红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平台,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严防学生关键防线,积极推进疫情思政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斗争优势,以提升“组织力”增强疫情防控“战斗力”,确保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同步推进、落实到位。

接着,梁旭老师做主题发言,她说:“疫情的影响同学们都在线上课堂,我们要在线上积极开展学生思政工作,严防学生关键防线,加强舆情监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随后进入积极讨论发言,邢宇老师说:“疫情的影响一定要把就业困难想多一点,工作做深入一点。指导学生认真备考专升本,实施精准就业服务,把工作落实落细,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其它老师也依次发言。

最后,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老师总结发言说:“老师们一定要认真关切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多关心疫情影响和就业存在困难的同学认真帮扶,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高度警惕和防范自己所负责领域内重大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